西班牙的扇語

 

西班牙女子,以羽扇傳情達意

透過「扇」表達細膩的情感,尤其是年輕美貌的女子

手裡總是拿著一把羽扇,用扇子做出各種動作,表達不同的情感


扇子打開再閤上,重覆兩次--想念你

扇子輕掩在鼻尖上──我愛你

打開扇子在自己胸前慢條斯理的扇動──我單身

用閤上的扇子放在自己的鼻尖處──忌妒

用打開的扇子在自己的胸前短促、快速地扇動──我已有意中人

用閤上的扇子敲打著自己的手掌,並來回走動──我們被人盯著

用扇子遮著自己的嘴,且目不轉睛地盯著對方──我想吻你

手持打開的折扇離去──請你別忘了我

食指放在扇骨上──我們必須談一談

用左手搖扇──拒絕

走進客廳同時收起折扇──今天我不出門

扇著扇子走向陽台──待會兒我會出門

打開扇子遮住臉的下半部──你喜歡我嗎?

手拿扇子翻來翻去──你太討厭了

把扇子收折起來──我生氣了

把扇子指在桌子上──我不喜歡你

打開扇子,支著下巴──我希望下次同你早點見面


扇語的意思與交談者所坐的位置也有很大關係

交談者並排而坐和相對而坐,同一扇語就有不同的含義

另外

男女戀人在秘密交談中還使用其他暗語:

男子用右手食指碰左手掌不同的位置代表不同的字母

而婦女則用折扇碰左手掌不同的位置作出回答。

〈醬以後不用用嘴巴講話啦= =

 

 

取於豐顏風語繪本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----Sunny

 

華婉讀書會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墨西哥帽子|日誌首頁|主鬥牛士上一篇墨西哥帽子下一篇主鬥牛士
回應